椰子味爆珠喜之郎

第十三章

从女主角晕倒那天已经过去两天了,秦牛正威觉得女主角最近变得更奇怪了。女主角已经连续两天带着双份女明星超级豪华无敌贵减肥餐来找她共进午餐。秦牛正威边背台词边想,不会是因为那天给了她个糖吧?不是背景深厚的当红小花么,不会这么好收买吧。秦牛正威否定了自己的危险的想法。继续专心背台词。

女主角的房间内。女主角的经纪人领着抱着两个大包裹的助理走进来。女主角丢下手中的手机,“我的高定到啦,我好快乐。快帮我打开。”三个人拆开几层包裹,两条美轮美奂的礼服展现在眼前,女主角抱起两条裙子,踩着拖鞋冲出门,经纪人只来得及大喊一声:“小心别把裙子弄坏了!”

秦牛正威正背着台词,突然门铃响了起来,秦牛正威晕晕乎乎的去打开门,门口站着的两条裙子吓了秦牛正威一跳。女主角艰难的把头从一侧伸出来,“快让我进去啊小鹿。”

秦牛正威怔怔的闪身,让开让女主角走了进来。女主角把两条裙子在床上铺好,一脸骄傲的站在旁边。秦牛正威抱着剧本站在门口茫然的望着女主角。女主角兴奋的说:“是我费好大劲从米兰买到的裙子呢,你快来试试合不合身。”秦牛正威走上前去,裙子上大大的logo让金钱的铜臭席卷了整个房间。秦牛正威摆了摆手:“这也太贵重了,我也不需要啊。”

女主角不满的看着秦牛正威,“什么贵重不贵重的,肯定能用得上啊,等我们后期宣传路演的时候就可以穿了啊。快来试穿。”

秦牛正威仍然摆手,女主角不耐烦的过去把秦牛正威拽到床前,“哎呀,怎么让你试个衣服也这么不痛快。快来啊,不许跟我假客套。”

秦牛正威换上裙子,女主角坐在床上露出满意的微笑。“我的眼光果然不错,你穿这条白色的真好看,让我换上这条黑色的你帮我看看。”

秦牛正威猝不及防就看着女主角换上了裙子。女主角穿着黑色的丝质的长裙,款式与自己身上这条相似。女主角明艳的脸庞和这条华丽的裙子相映成辉。女主角看着呆呆的秦牛正威,笑着问:“怎么样,我穿这个好看吗?”

秦牛正威赶紧点了点头。女主角拉着她走到镜子前,看着镜子里的两个人感叹:“哇,我们好般配啊。”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