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味爆珠喜之郎

第十四章

秦牛正威最近几天都没有睡好。白天,一停工女主角就蹭到她身边来,晚上女主角甜美的声音也萦绕在她的梦里。 

这天晚上,少董突然发来消息,说他也在附近,要一起吃个晚饭。秦牛正威转发给经纪人,经纪人秒回了一个去和四个感叹号。秦牛正威把手机丢到一边,之前还感动他对自己的照顾呢,今天就又要卖自己。秦牛正威抓了抓头发,翻出一件T恤,套上牛仔裤,戴上口罩,拿着手机就出了门。

 电梯里秦牛正威突然想起很久之前少董说的那些模棱两可的话,突然想起一句很老的网络名言,“md最烦zb的人。” 

秦牛正威到西餐厅的时候,少董已经在等了。秦牛正威看看对方精致的西装,忍不住怀疑自己是不是过于随意了。

少董看着摘下口罩的秦牛正威问道:“素颜?看来我们俩的关系是很熟了。”秦牛正威尴尬的笑了笑,“时间太赶,不好意思。”少董听到秦牛正威语气中的疏离,笑了笑说:“吃点什么。”秦牛正威翻了翻菜单,还是对服务生说:“跟这位先生一样就好了。” 

这顿晚饭秦牛正威吃的味同嚼蜡。结束后少董要送她回酒店,秦牛正威想了想就没有拒绝。在车上闲聊几句后车内就陷入了短暂的安静。秦牛正威看了看身旁的少董,开口道:“不知道您现在是什么想法,我好多话想说。之前的奖多亏了您,我一直都记着,就是不知道怎么谢谢您。我又没什么野心,就想演好戏,问心无愧就行了。小时候也想过要大红大紫给别人看看,但是这几年也成熟了,还是生活重要,人还是要活自己不是。以后只要您有用得上我的,我肯定赴汤蹈火报您的恩。” 少董的表情一点一点冷下来。这女人的无趣超乎他想象。报恩?大清遗民吧她?少董再懒得开口,车里的空气一直凝固到酒店门口。

秦牛正威逃也似的下了车。少董瞅着她的背影冷冷的笑了笑,拿起手机拨通了名导的电话。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