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味爆珠喜之郎

第十一章

秦牛正威进组三天了,名导的戏名字叫做《红装》,内容是关于抗战的。三天的拍摄下来,秦牛正威感觉到女主角对她的态度似乎有点不太对劲。第四天收工后,经纪人和秦牛正威窝在酒店房间,秦牛正威看着经纪人一个人吃四菜一汤的外卖,自己却为了保持身材粒米未进。经纪人感受到秦牛正威火热的视线,含混的说:“你可别怨我,女明星哪有吃晚饭的,挺住了,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哈。”

秦牛正威嗤了一声,“吃都堵不住你的嘴。我问你,那个女主角什么情况,我怎么觉得她跟我有点不对付呢?”

经纪人努力咽下嘴中的饭菜,:“合着你还不知道呢。这个女主角跟你前头那位一个圈儿玩,关系不赖,人家能跟你有好脸么?”

“这样儿啊。”秦牛正威恍然大悟。“你吃完赶紧走吧,我饿的头晕眼花的,不睡扛不住了。”

经纪人赶紧说:“什么叫这样儿啊,她欺负你了?”

秦牛正威给手机插上充电器道:“那倒没有,我还以为是我做什么不好的事儿惹人烦了。原来是这个原因,那我就没办法了,随她去吧。她在片场也不能怎么着我。”

经纪人喝光汤水收拾了垃圾走出门,边走边叮嘱:“那你也小心点。这个女主角背景可不小,你可躲着点她。”

秦牛正威翻身躲进被窝里,已经累的没有力气会经纪人话了。

第二天,大清早片场已经忙碌了起来。秦牛正威去片场前,经纪人在秦牛正威兜里塞了一把花花绿绿的水果糖,嘱咐到:“你最近节食小心低血糖,我今儿回公司开个会。你在片场感觉顶不住了就吃一个。”秦牛正威看了看这个八婆的男人,跟自己爸爸差不多岁数,此刻脸上也有着跟爸爸差不多的关心。突然鼻子有点酸,她怕自己开口就会掉眼泪,只挥了挥手示意经纪人快走。秦牛正威看着经纪人的车消失在街角,在名利场浸泡了几年已经冰冷的身体突然又被关心温暖了起来。秦牛正威吸了吸鼻子,手伸在口袋里,摩挲着糖果,带着笑向片场走去。

评论

热度(5)